教育学院军训系列报道(五)

作者:龚婷婷 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11 15:23 点击:161次

          5月10日,军训进入第七天。天气突然降温。

军训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七天了,这几天大家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内务整理和步法变换等训练,其中的痛、苦、累、只有大家心里清楚,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没有任何抱怨,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在5月17日的汇操比赛中勇夺第一。

图片1.png 

下午阳光明媚,同学们面对太阳站军姿。在站军姿中,同学们付出努力越多就站得越好。齐步、正步等训练都是很耗体力的训练,只要认真去做就能走齐。军训是一种磨练,也是考验。

图片2.png 

    对于军训,我们是充满向往的,我相信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小的梦,做一位飒爽英姿的军人!但是,一天的军训下来,当我们保持立正姿势几十分钟而纹丝不动时,酸、疼、胀,一切难受的感觉都尝遍了,我才体会到"一切成功的背后都充满汗与泪"这句话。

                                   图片3.png

    看那一排排的队伍犹如大树般伫立在草坪上,那一声声口令响亮的回荡在每一个莘莘学子当中。

                                   645c9a021d722.png645c9a026cd4a.png

儿时的军训,纯粹是游戏;少年时的军训,仅仅是一种锻炼;但大学的军训截然不一样,性质也得以升华。

图片6.png 

看看我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看看我们整齐排列的队形,我们有信心一定能够在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的意志,陶冶自己的情操,让自己的青春更美丽! 



 

撰稿:龚婷婷

                                         摄影:龚婷婷

审核:蒋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