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学生军训系列报道之(六)

作者:王采琪 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11 17:26 点击:228次

         军训进入第八天。同学们依然英姿飒爽,愈战愈勇。

图片1.png

队列、稍息、齐步走、跑步走和正步走科目已基本训练完成,接下来的时间重点进行方队训练。为了搞好分列式汇报表演,各个连队加大了训练量,但同学们都能迎难而上,训练中表现出了更强的劲头和更高的士气。

图片2.png

教官与辅导员协同配合,牢牢把握训练的标准和强度,严格要求,想方设法提高训练水平。同学们演示了队列风采,看着他们整齐的步伐,所有同学深受启发和激励,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自我要求更严格,动作也更有气势。连队的凝聚力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图片3.png

当嘹亮的口号声响起,就会发现一段新的征程已然开始,原来激发起一份斗志就是如此简单,只需要一份军人的标签带来的荣耀与骄傲。大家站在一个队伍当中,要整齐划一,要默契配合,不需太多的语言,一起流出的汗水,一起收获的骄傲,已将大家连在一起。

图片4.png

此次训练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新生,他们自我要求严格,队列动作标准,能够克服连日训练的疲惫,认真训练。这是一场耐力、激情的盛宴,训练场上的教官和学生用行动证明着这一主题。

645cb5c7416b2.png645cb5c74a87c.png

 

 

 

撰稿:王采琪

摄影:王采琪

审稿:蒋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