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 教育学院2022级学生参加军训

作者:张敏诗 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09 13:45 点击:135次

6459df1ae8548.png

无军训不大学,无迷彩不青春。五一小长假后,2022级同学们迎来了新的挑战:军训。身着迷彩的教育学院学子们英姿飒爽,以铿锵的正步、响亮的口号,彰显青年蓬勃的朝气。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南科学子的身上,操场周围的花草树木还带着朝露。伴随着教官铿锵的口号,教育学院学子们早已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训练。“抬头挺胸收腹,眼睛平视前方,五指贴近裤缝。”看似简单的动作,同学们额头上早已滚满汗珠,逐步浸湿了衣衫。同学们不惧骄阳,挺直腰背、步履铿锵,只为展现教育学院学子们最佳的精神面貌。

图片2.png

军训如一场灵魂的洗礼,给予他们青春的赞礼;军训如一次意志的磨砺,给予他们军人的气概;军训如一次体魄的历练,给予他们强健的身躯。我们时刻铭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南科学子永远在路上。

 

 

 

撰稿:张敏诗

摄影:马  烈

审核:蒋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