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三风”建设活动

作者:郑柏林 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09 13:40 点击:141次

         教育学院在加强“三风”建设中,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转变学生的学习行为习惯,学风建设初见成效。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有明显改变,除认真上课外,相当部分学生充分利用空余时间主动加强实训实作,提升能力。

一是部分学生提前到班,主动练习。2022级2班学生在上午7:50到钢琴实训室练习钢琴,有的在读简谱,有的在查阅资料,有的在弹凑,都在忙碌,学习氛围浓厚。

6459dd1d9421f.png

二是利用无课的时间,加强训练。2021级5班的学生,在教室里自编自演舞蹈。大家团结一心,群策群力,讨论主题突出方式,编动作,排队形,用心训练。

6459dd3513748.png6459dd643e8a6.png

三是课后立即复习。2022级3班学生,在第6节课后,不是马上离开教室,而是立即巩固所学奥尔夫音乐知识。他们活动认真,秩序良好。

图片4.png




                                   撰稿:郑柏林

                                   图片:郑柏林

                                   审核:蒋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