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军训系列报道之(十)

作者:隗文霞 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16 08:45 点击:345次

闷热的天气,火辣辣的太阳,居高不下的温度,丝毫影响不了军训学员们的赤子之心。训练场上,他们英姿飒爽,活力飞扬,豪情万丈。步伐一致,口号有力, 迷彩成为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踏着慷慨激昂的军乐旋律,怀着豪情万丈的报国热情,比鼓声还铿锵的是我们矫健而整齐的步伐,比阳光还灿烂的是他们坚毅而自豪的笑颜。

军训生活使我们懂得了服从、团结、坚持、守纪,他们有着雄鹰问鼎苍穹的气魄;他们有着永不言弃永不服输的精神;他们意气昂扬、精神抖擞,展示了大学学子的风采和豪情。

军训时光虽然短暂,却充满回忆,令人难以忘怀。拉歌时夕阳下的绿树荫,太阳下操场上笔直的身影,汗水和细雨交替打湿的发梢,昨日的场景在脑海中浮现,欢笑与泪水并存,教会我们勇敢与坚强。

军训时光如同白驹过隙,稍纵即逝,然而它却给予我们甚多:那整齐有序的步伐,那昂头挺胸的气魄,那嘹亮恢弘的口号,无一不在展示我们训练的成果,相信我们可以更好的未来!

6462d2efa92c1.png

6462d31649b89.png

6462d3169a771.png

     


撰稿:隗文霞

拍摄:陈露萍

审核:蒋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