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军训系列报道之(九)

作者:龚婷婷 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14 17:30 点击:282次

         5月13日,2020级同学的军训已经迎来了第十个训练日,不知不觉间的训练已经过半,同学们从最初难以适应高强度的训练,到此刻已经更上一层楼了,大家在汗水中提升自我,磨练意志,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最能体验队伍整体性和团结性的队列练习在教官一遍遍指正下效果逐步凸显,队伍中大家整齐划一地迈开步子,在训练场上前行,摆臂、齐步走、正步走,这些常规练习似乎有些枯燥,但同学们没有丝毫懈怠,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

图片3.png

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继续练习立正、稍息、齐步走、蹲下、坐下等军事动作,休息期间教官带领同学们进行拉歌比赛,这使他们在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

图片4.png

同学们学会对自己负责,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腿抬高,臂摆直,歌音亮。对自己每一次的严格要求都是在养成一个习惯,一个在日后学习和生活中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对自己负责的习惯。军训还让同学们学会对他人负责,标齐排面,统一步伐,学会与互相配合,相互交流,共同达成目标是同学们必须完成的训练科目。

图片5.png

军训生活还在继续相信同学们们会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撰稿:龚婷婷

                                   摄影:龚婷婷

审稿:蒋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