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专业学子助力幼儿园庆“六一”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陈康 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6-01 15:19 点击:174次

为展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风采, 深入幼儿园加强实践教学,在实践锻炼中促进教师教、促进学生学,2023年5月25日,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黄淼老师的带领下,在多扶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园庆“六一”助力实践教学活动。轻松的节目氛围,不时赢得小朋友的阵阵欢呼声。

6479987321beb.png

6479988dcf145.png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以舞蹈的形式,既展示了学前专业扎实的专业技能,又能让孩子们受到感染,鼓励他们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健康向上、多才多艺,心中有梦想、有追求、对于未来充满希望,充分展示了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力及富有特色的舞台表现力。

图片3.png

通过这次精彩的幼儿园“庆六一”助力活动,学前教育专业学子们展现了他们的才华和专业技能,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实践活动赢得了家长和幼儿园的一致好评。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学前教育专业学子们通过类似的实践教学活动展示自己的才华和专业技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区域幼儿园教育教学。

 

 

 

撰稿:陈  康

图片:侯翠萍

审核:蒋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