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文科教研室体育组积极准备说课演练活动

作者:鲁仕翩 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16 08:38 点击:126次

         为进一步迎接迎评促建工作2023年5月15日,教育学院文科教研室体育组成员于C404集中打磨说课活动顺利进行。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

教师们镇定从容、思路清晰,从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方面入手,全面地阐述说课内容。说课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理论依据充分,表现了较好的驾驭教材、教学设计的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图片1.png图片2.png

  教育学院王潇老师进行说课            教育学院刘星老师进行说课

图片3.png图片4.png

    教育学院鲁仕翩老师进行说课           教育学院贾玉珠老师进行说课

图片5.png

体育组老师集体研讨中

体育组其他教师也积极配合参与听说课和集体研讨。从精心研磨教材、精心设计环节到精心选择教学方法,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互动交流,群策群力,真正实现资源共享。备课过程成为了老师们合作、实践、创新的研究过程,凝聚了老师们的集体智慧。

本次说课演练活动,既是对南科院共同体青年教师体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相信借助本次说课打磨活动,能让各位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更快地提高,继续为南科院教育发光发热!

 


 

撰稿:鲁仕翩

摄影:鲁仕翩

审核:蒋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