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师获得四项2023年南充市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

作者:贾玉珠 来源:教育学院 时间:2023-04-25 10:35 点击:474次

根据南充市社科联发布的《南充市社科研究“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项目拟立项名单》,教育学院孟春燕、黄娜、周永平、乔先进四位老师申报的《高职院校自闭特质个体的心理干预探索》等四个项目获得审批立项。

    据了解,2023年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一共有17位教师获得课题审批立项,教育学院四位青年教师积极申报,获得四个项目的南充市社会科学研究立项,充分显示了教育学院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水平在逐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意识在不断增强,对于深化和促进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具有一定的意义。

    教育学院负责人表示,要不断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通过科研促进教学,通过科研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南充,面向西南,在专业建设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教育学院将突显重点,打造特色,从教学与科研方面,打通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的大通道。


南充市社科研究“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项目拟立项名单

一般项目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管理单位

成果形式

123

高职院校自闭特质个体的心理干预探索

孟春燕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论文

259

“幼有所育”背景下南充市幼儿照护发展状况研究

黄娜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论文

青年项目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管理单位

成果形式

92

风土、感知与想象——《黔书》《续黔书》的地理书写

周永平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论文

93

祥龙板凳龙与地方高校学前教育专业的有效教学融合

乔先进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论文

                                                              

 

 

文稿:贾玉珠

审核:蒋青峰

上一篇:

下一篇: